yjjllyw

脑洞!脑洞!
设定关关二十四岁,老谭三十八岁,关关妈四十八岁。
  老谭和关关谈恋爱,关关妈知道了,气冲冲到上海来把关关吓了个不轻。
“妈妈,你怎么突然来了呀?”
“别说了关关,跟我回去,你跟谭宗明不可能。”
  “为什么呀妈妈,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吗?”
原来老谭和关关妈,曾经有过一段,一厢情愿的感情。二十年前,二十八岁的关关妈还在上海工作,为了能够出国留学,一边在银行工作一边去老谭家给高中生小谭当家庭老师。然后情窦初开的花季少年小谭,就暗恋了知书达理的年轻老师,结果情书还没送出去就被爸妈发现了,小谭爸妈以为关关妈勾引小谭,就把关关妈工作调动回无锡老家了,关关妈留学的机会也没了。
  关关妈当时已经结婚生子,关关都四岁了,当然不会喜欢毛头小子小谭,但是对梦想被无情地打碎感到伤心。
  小谭既对老师感到愧疚,又对父母不近人情的做法很绝望,一高考完就去了无锡,结果看到关关妈牵着关关的手,小谭的初恋结束了。
  现在老谭又和关关在一起,关关妈坚定地认为这是老谭的一厢情愿,是把自己的女儿当成了自己的替身,所以坚决不同意。关关也不知所措,不知道老谭到底喜欢谁。
  我也不知道老谭喜欢谁,所以,这个脑洞结束了😂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