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jllyw

脑洞再来一发

  上一回我们说到老谭喜欢过关关妈,也就是江乔(那什么我胡起的),现在又看上关雎尔了,搞得好像人家欠他一个媳妇儿似的。老谭寻思着这叫什么事儿啊,好言好语劝了关关几句。关雎尔还在恍神,也不知听进去多少,魔怔了一样被妈妈带走了。
  平心而论年轻时候的江乔漂亮且有气质,十几岁的小谭从没遇到过这样的女人,又清高又上进,像好春光里的新柳树,本来是自珍自重的,可是柳絮漫天枝条柔软,一不小心就迷了小谭的眼。
  后面的上篇已经讲了,江乔一心讲课没跟小谭提过一分家事,小谭傻乎乎陷进少年的多情梦里不可自拔,等到被父母发现,悔之晚矣。江乔被小谭父母找借口从上海调回无锡老家,心里真是有苦说不得。关关爸倒是心大的很,回老家好啊,无锡日子可比上海安逸。看看已经水灵灵的关关小姑娘,江乔攥了攥手心,日子就这么过下来了。
  现在,江乔看着对面,人从小谭变老谭,曾经清泉一样的目光现在也如大海一样,表面平静内里还不知道是怎样的波涛汹涌。她回头看看,感觉女儿已经快要溺死在对面温柔的目光里,心里暗暗着急这不成器的丫头。
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