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jllyw

评《公费恋爱》

@Zaenlande 来来来,看我在面试前一天紧赶慢赶憋出来的彩虹屁(不是
  看见 @Zaenlande 对于长评的呼喊,觉得一定要写点什么出来。因为卜洋的甜文少,就好比酒精入喉引起来那么一点回甘的滋味,在一众be里就众里寻他千百度起来。
  《公费恋爱》从还在北服开始写,一直到大厂结束,开始俩人明着仰慕,暗着惦记,中间受伤成为契机捅破这层窗户纸,到后来大方承认和开车。文里的洋洋和凡凡都是让人心软的一塌糊涂的好孩子,细腻的哥哥不矫情,坦荡的弟弟又可靠,就这么结着伴往前走,从黑暗往光明的地方走。
  我最喜欢表白这段儿,卜凡凡精心给住院的哥哥做了吃的,再一口口喂进去,平凡生活里的温馨最能打动人。木子洋嘴上说不要凡子来看自己,在卜凡凡进病房的一瞬间就能明白自己最想见的人是谁,通透的眼碰上赤诚的心,真好。
  跳出这篇,卜洋俩人的身材样貌让人很难卜动心,书面语叫“性张力”,通俗的讲这么好的身条不来一发多可惜。走了肾再走心,be就容易占上风,这因果关系确实难以解释。
  众生皆苦,我也想要草莓味道的北服恋歌,这么好的孩子,初恋要甜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